back to urticaria day
Language

Urticariaday 2016 :永不放棄!

邁入第三個年的urticariaday即將在10月1日重現。今年的urticariaday是關於“Never give up!”…“永不放棄!”。
對許多蕁麻疹患者過去幾個月甚至幾年來才找到病因或奏效的治療。
Urticariaday的目的是為壯膽所有的患者在這個艱難時間中永不放棄。
並與其他患者和醫生的幫助下回歸原來的生活!要互相鼓勵及分享怎麼面對並克服蕁麻疹所有的困難。讓其他患者早日獲得治療的支持並勇敢的永不放棄…!
我們也要提昇醫界對蕁麻疹的專長,使他們可以發揮專長為蕁麻疹患者提供更好的醫療來改善患者生活品質。且我們要讓所有蕁麻疹患者知道:您們並不孤單!
我們是誰?“我們”是我們所有的人:患者,醫生,組織,您和我。每個在urticariaday 2016參與者是蕁麻疹網絡社團的一部分。透過您的支持分享貢獻將增加urticariaday 2015的成功。由UNEV (蕁麻疹網絡eV) 和世界各地的許多組織致力於患者的過敏和蕁麻疹的改善條件和待遇,來鼓舞和支持urticariaday 2016 。

GA²LEN

http://daab e.V.

-> supporter

Urticaria Day website user guide

Download

inf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