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ck to urticaria day
Language

Urticariaday 2016 :永不放弃!

迈入第三个年的urticariaday即将在10月1日重现。今年的urticariaday是关于“Never give up!”…“永不放弃!” 。
对许多荨麻疹患者过去几个月甚至几年来才找到病因或奏效的治疗。
Urticariaday的目的是为壮胆所有的患者在这个艰难时间中永不放弃。
并与其他患者和医生的帮助下回归原来的生活!要互相鼓励及分享怎么面对并克服荨麻疹所有的困难。让其他患者早日获得治疗的支持并勇敢的永不放弃…!
我们也要提升医界对荨麻疹的专长,使他们可以发挥专长为荨麻疹患者提供更好的医疗来改善患者生活品质。且我们要让所有荨麻疹患者知道:您们并不孤单!
我们是谁?“我们”是我们所有的人:患者,医生,组织,您和我。 每个在urticariaday 2016参与者是荨麻疹网络社团的一部分。透过您的支持分享贡献将增加urticariaday 2015的成功。由UNEV (蕁麻疹網絡eV) 和世界各地的许多组织致力于患者的过敏和荨麻疹的改善条件和待遇,来鼓舞和支持urticariaday 2016 。

GA²LEN

http://daab e.V.

-> supporter

Urticaria Day website user guide

Download

info